讓我抱怨一下,每次看完醫生回家跟我媽說今天又做了什麼療程,
永遠只會得到冷冷的一句:妳以為生孩子那麼容易嗎?
因為她是我媽,寄人籬下的我不敢造次,只是用這句話加上令人不敢恭維的語氣真的傷到我了!
好在我天生會掩飾自己的心情,剛剛聽到之後也只有笑笑回她,我就知道妳又要講這句話。
Priscilla29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301)
想不到生理期提前報到,我的子宮比我還急啊!
上次也是提早到,本來今天要回台中的只好作罷
明天要抽血、照陰道超音波、接著要做排卵針的衛教~科科
two shots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! (亂入)
Priscilla29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749)
原本想寫個實況轉播之類的,但很怕嚇到人啊!
雖然我照片都拍好了~科科
今天因為先吃了稀飯後才打針,加上針頭有些歪掉,現在覺得有點痛痛的
護士~我應該聽話的~歪掉就換一支再打過
Priscilla29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381)
流血七天~算來這次我已經超過了!
上禮拜跟老公說,我已經流血大概有兩三個禮拜了!
他回我說,我還以為我可以換新老婆了!
想說因為吃避孕藥的確會有這種副作用,加上避孕器剛拆
Priscilla29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253)
週末環島一周,為了吃大學室友的喜酒去台東,
又加上要扎針,柳菩林還要冷藏,詢問過媽媽可以用保溫瓶裝冰塊可以撐一天,
便帶著我的小藍保溫瓶以及保冷袋出門,
11/5打第一針,前一晚根本睡不著,不知是太緊張還是出去玩的關係?
Priscilla29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292)
今天回診純粹是為了學打針,不過是周六才開始打
也就是一早準備要享用飯店早餐之前得要先打針,每天固定時段
反正早起已經變成習慣 就順便扎一針
過幾天再來分享照片及過程
Priscilla29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302)
Actually I don't know what to do or what to say ,
let you down and down, I am a very selfish person.
On the way back home, for the first time I really want to be a mom.
D~I~V~O~R~C~E is bad option, I won't mention that ever.
Priscilla29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51)
昨晚開始吃第一顆避孕藥,虧我昨天還去看感冒......
睡前拆開包裝,咦!好厚的仿單啊!還有說到會跟其他藥物不合的作用,索性我就把感冒藥給停了!
醫生有說過會有噁心及食慾不振的情況發生,
從昨晚吃下後到現在,醫生提的情形我都有,
Priscilla29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346)
前幾天總莫名下腹疼痛,以為是裝避孕器後正常副作用,
昨天才赫然發現原來是我的生理期作怪,竟不聽話早來一週!﹝有沒有那麼想繼續下階段啊~~~﹞
一早到馬偕五樓現場去跟小姐說要看診即可,不用另外掛號真是太方便了!
人一樣蠻多的,兩三對夫妻加五六位小女子,
Priscilla29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,049)
今天收到成績單真是嚇傻了!
有些題目明明就是會寫,偏偏只有兩三分
真搞不懂今年老師是怎樣評分的
整個敗在民法跟民訴
Priscilla29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2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