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想已經生完快5個月了!! (大驚)


時間過真快,生完後的日子就在每天顧兩個小傢伙中度過,


進入懷孕後期的產檢,雙寶就非常規矩的轉成正常胎位,讓媽媽我一直期待的胎位不正遲遲未出現,


而且只要進入診間,醫生就會說,怎麼辦?!胎位正耶!!!依舊跟網路上找到的參考資料相同,要我自己決定要自然產還是剖腹,


對手術一向毫不畏懼的我選擇了剖腹,因為很怕自然產的痛苦,


接著選擇日子,跟老公一直都希望寶寶們是巨蟹座,於是跟醫生討論是否可在7/21剖腹,


醫生說這樣太早了!在媽媽肚子裡多待幾天可以少住保溫箱幾禮拜,建議延一周,


小傢伙們生日就決定在7/27。


住院當天,在下午2點至5點到醫院報到,接著抽血打點滴,本來滿心期待想到巨城必勝客吃一頓,


護士小姐說報到後就不可以出去囉!!!只好叫外賣老公去拿,


新竹馬偕的雙人房還可以,只是電視很難看(mod很爛!!!)


住院六天下來,挺希望換去單人房,因為隔壁床的親戚朋友超多,蠻吵的!


7/27一早就要去手術室,淡定的我一派輕鬆,老公倒是很緊張,雙手冰冷,一方面也是因為手術室空調很強的關係,


推進去手術之後,家屬只能在外面等候,手術室跟之前取卵植入的手術室同一間,


醫生手術前還帶大家禱告了一會,內容大約是希望今天一切順利之類,後來情況看來禱告無效


不過我第一次半身麻醉,據護士說肋骨以下都會沒感覺,的確如此,


僅僅覺得肚子被人扯來扯去,幾分鐘兩個小寶貝就來到這世界上了!!


接著抱到我身邊給我看看他們倆,數數手指腳趾,縫合傷口就到恢復室,


無奈到了恢復室才是苦難的開始啊!!!


因為醫師助理觀察我的惡露,發現不如預期,而且有一直出血,進行子宮按摩,


超級無敵痛的!!!!!還好有自費止痛,助理小姐跟我說痛就按吧!!!


子宮按摩從中午至整個下午持續著,我已經痛到差不多昏過去了,


後來再有印象是媽媽跟老公在我身邊,媽叫我唱題才不會痛,我氣到不行回她說我都痛成這樣了妳還叫我唱題.......


又換成爸爸跟老公在旁,老公說要回家洗澡明天才來看我,心不甘情不願的讓他回家,


再度清醒發現自己置身在完全陌生的環境,一堆護士小姐幫我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lla29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