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五樓看完超音波,小姐說就下樓到婦產科報到室說要領媽媽手冊,護士會講解流程,

不過竟然是掛到43號,到樓下時醫生又去接生,決定先回家休息再過去,

回家邊看電腦邊想著何時要出門,都十一點多了竟然才二十幾號,

等老公吃完中餐,一看竟已經四十號,匆匆出門到了馬偕,我破戒爬樓梯到二樓..........

還好只是看到四十五號,結果也等了十幾分鐘才看到醫生,確認預產期8/17以及目前週數13,

雖然心中一直有疑問,還是問了醫生說週數是以最後一次月經期計算嗎?

醫生答是,我是覺得蠻奇怪的,一直以為試管的算法應該跟一般的不同,

因為減胎的關係,醫生完全沒講到母血唐氏症篩檢,由於停止心跳的胎兒留在腹中會持續釋放蛋白,要是此時做母血篩檢根本不準,

倒提到了高層次超音波,又要上台北做,因為我現在還有兩小龍,忘記問說這樣價錢有沒有一樣,只能之後自己打電話順便問了~~~

醫生這次開了孕婦維他命給我,自費880,加上本次是健保產檢100,老公直說真感動~~~不用塞快孕隆之後超省錢!

下次產檢3/7,以後不用周六看醫生了!醫生說週六專門給不孕症看的,

領到媽媽手冊回家,爸爸就說他要看,因為沒看過,科科~anyway, 我從生殖醫學中心畢業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lla29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