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打去問的結果是卵子共有十一顆有受精,還是詢問說是否有發育成囊胚的機會,

無奈小姐回答週一就先植入母體會發育的較好,這週還回了台中,就在週五晚上躺著床上時突然想起,

我的快孕隆只有帶兩條不夠用啦!!!!!!!

老公也說會嗎?今天不是週六嘛?一定夠用的吧!

我才回說今天是週五啦!!!!等於我還少帶兩條(因為早晚都要塞一條),

決定週六晚上就先坐火車回新竹,不死心的老公還是想試試看是不是能直接用買的,

還說一般藥局就有在賣,一條300元,我說我回家的車費也才一兩百,不如直接回家比較快,

他就盧說可是這樣我一個人回去他覺得不好之類等云云,

當我不知道你就是想要打球啊!!!!!!!我身體也沒那麼虛弱當然可以自己回去,

anyway, 隔天還是搭車回新竹,只是沒公車只好坐計程車,回到家裡都沒人在,雖然我一點都不意外,

週六晚上爸媽通常都會去騎腳踏車或泡湯,結果是妹妹先下班回家,

還是再請她週一陪我去做植入,

週日醒來先塞一條快孕隆,結果上廁所到一半就接到生殖醫學中心的電話,

小姐說有細胞分裂的有十二顆,但是一級的只有一顆,二級的有六顆,

建議還是先植入三顆在母體發育,生下的繼續培養至第五或六天我們再決定是否要冷凍,

也就是說從週一起我就要閉關在家七天左右,

週一植入當天,準時到手術室報到,無奈前一位還沒做完,還好沒有等很久,

約十五分鐘後就被叫進去做準備,

通常手術室的小姐都很親切,會不斷關心妳的身體狀況,

一樣是上次那間手術室,這次特別問小姐說為何手術室溫度特別高,跟別的不一樣,

她說因為為植入或取卵需要較高的溫度才不會破壞細胞,

後來生殖醫學中心的小姐也出現了!待醫生來才開始,還說今天是植入四顆,

植入歷程約十分鐘左右,會有位護士邊照超音波確定位置,醫生拿導管進入子宮,

因為沒戴眼鏡所以看不太清楚,不過醫生說我有卵巢過度刺激的症狀,請我還是要小心,

植入後會先導尿,等等要躺三小時不能動呢!!!!

很清醒的時候導尿真的會痛的啊!!!!

手術完後醫生也先會請妳在手術室躺個十分鐘左右再送去恢復室,

在此忍不住抱怨一下,怎麼沒有獨立的植入後休息室啊?????

進入恢復室後,請護士叫我的家屬進來我要拿我的ipod才不會無聊啊!!!

後來也請妹妹就先回家晚點再來,

有個三歲弟弟一直在哭,護士又沒把簾子拉上,哭得我都心痛了!!!

還是請護士幫我把簾子拉上,一邊安慰肚子裡的胚胎說沒事,邊開始聽莫札特,

莫名的睡著了!!!醒來也才過了一小時半,只好玩app加看照片才熬過三小時,

躺得我都腰痠背痛了!!!之後到生殖醫學中心小姐給我看植入的四顆受精卵的照片,

還有些注意事項,要記得量腰圍及多休息,她還說有人植入後十四天都不洗頭的,

我說這樣我受不了耶!!!!我是每天洗頭的,頂多只能撐三天吧!

確認12/10回診驗孕,

回家先吃完中餐就上樓,還跟媽媽說接下來我就都不下樓囉!!!!!

植入後第二天老公請了兩天假在家陪我(其實是當奴隸啦!)

到今天為止沒有出血症狀,只是肚子還是會痛,很怪的是我一直拉肚子,

可能有些感冒,但我也不敢亂吃藥,昨天晚上有些生理痛的感覺,

但我連塞快孕隆的分泌物都只有一點點啊!!!

偶而會頭暈,胸脹腹脹都是正常的,還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,

總是會摸肚子跟他們說說話,老公才好笑,竟然是說要抓牢喔!!!!!

乖喔!!!要好好待在媽媽肚子裡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lla29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