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還有些暈,加上肚子脹脹的,應該是麻醉還是沒退吧!

現在還穿著醫院給的紙內褲,哈!

七點準時到醫院,卻在手術室外頭坐了將近一小時,害我想說是不是前一個小姐有什麼事情?!

一如往常小姐會詢問妳的病史,披上披巾,再帶妳進入手術室,

經過一條長廊才到第十五號手術室,很怪的一點是今天的手術室怎麼有點暖?

右手量血壓左手打點滴,戴上氧氣罩之後便沉沉睡去,

醒來時已在恢復室,喉嚨痛痛的,每回被全麻完第一件事就是把氧氣罩拿開,呼吸新鮮空氣,

詢問護士說喉嚨痛的原因?她答應該是因為剛剛有插鼻胃管,

恢復室總是有點吵雜,有個一歲多的寶寶需要父母安撫,後來護士乾脆讓他再睡一下,

後來我右邊有位小姐是做植入的,簾子被整個拉上,要躺三個小時,

由於還要打兩瓶白蛋白,清醒後還在裡頭躺了近兩個小時才至五樓生殖醫學中心做術後衛教,

回去後總算可以吃東西囉!!!消炎止痛及胃藥中餐吃完即可服用,

尚有快孕隆塞劑及低量類固醇,前者是為了維持身體賀爾蒙穩定(另外也有再開女性荷爾蒙藥物)後者是為了植入前先讓身體降低免疫力,

晚上十點才可將術後的陰道紗布取出,洗完澡後就可以塞快孕隆了!

小姐還怕我說不會塞快孕隆,直接對她說我會啦! 因為我有用過tampex,

回家後喝了碗湯吃了藥我就昏睡到剛剛才起床,頭又暈了!繼續休息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lla29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