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將~~~~~~一早打完柳菩林就趕著出門了!

想不到今天醫生比較晚到,都要八點四十了才開始看診,

今天聽到的數值都不錯,前天才說我右邊的卵泡不夠大,經過我這兩天的催眠,果然長得很好,

右邊八顆,左邊五顆,還是要驗血看看E2數值,又讓我碰到同個檢驗師了!!!!

因為兩支手都還在瘀青,都伸出來讓她看看要抽那支。

右手今天有第三個針孔了!!!科科~~她還跟我說妳才三十歲耶!!怎麼也要做試管?

我回她沒辦法,有問題的不是我,但打針抽血的人還是得要我啊!!!

領藥後到樓上等了好一陣子,期間還去吃早餐,

小姐邊跟另一位做取卵的衛教,剛剛好另一位小姐是在我前面(週五取卵也是),

不過她只有五顆,可能是年紀的關係吧!

起碼在那待到將近十一點了!抽血報告也出來,E2值4000多,醫生說要打一支針好降低卵巢負擔,

避免產生過度刺激症候群,

問了一下護士何謂E2,她說那是一種雌激素,也聊到說可放幾個受精卵等,法定最多四個,

我還問護士說是否可篩選性別,她說現在都不可以了!!

但她有說做試管的生男生機率會比較高,

還跟她提說樓下檢驗師說醫生很會做龍鳳胎,她就笑笑的還是說這是機率問題,

今天只剩下晚上八點半要按時打破卵針,明天晚上十二點後禁食,

希望我的卵子跟老公的精子都健健康康的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lla29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