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九天:

今日行程很趕,老公臨時決定要回台中,還好一樣準時到醫院抽完血,到五樓生殖醫學中心報到,

抽血直接伸出右手,小姐找不到血管,就請我換一手,我說前天抽的還在瘀青耶~~她便幫我抽右手,

邊教我說抽血完一定要好好壓個五分鐘,畢竟抽血是有兩個傷口,一個在外一個在內,血管的傷口沒好好壓就是會瘀青.......

果然是週六啊!!!!!!人超多,偏偏今天是第六個,只能等囉! 習慣看完醫生才吃早餐的我實在有些頭暈~

陰道超音波還是不舒服,尤其從右邊換成左邊時,都會很想對醫生罵髒話,

不過看來我的卵泡發展還算不錯,還問了醫生說約何時取卵,他回答約28號左右,

那要老公請假囉!!!!

批完價後上去打針,護士果然經驗老到,都不會痛耶~~~~還一邊跟我聊說做試管前會不會害怕,

我說我實在太常跑醫院沒啥感覺,她一臉懷疑,我便跟她說沒發現我的病歷特別厚嗎??!!

她想想也對,還跟她提說之前昏迷兩周的日子,

補充賀爾蒙那針每次打完每次頭暈啊!!!!!!回台中後就在床上小歇一會

 

第十一天:

又碰見同一位檢驗師,﹝謎之音~我的左手還在瘀青啊!!!!﹞

她說怎麼又要抽血,沒辦法啊!!最近是每兩天就要抽一次,話說我的右手現在有兩個針孔,快變毒蟲了啦!!!

不過小姐說我已經到最後階段囉~~~也快要不用抽血了!!!

今天仔細聽了一下醫生照卵泡的大小數字,感覺的確是有在長大,不過他說右邊的比較小喔!!!

馬上就跟我確定說周五可取卵~~~~~看來本週我應該是回不去台中了吧!!!

然後問我說上次跟先生同房是什麼時候?  醫生這樣問我真的聽不懂,你好老派喔!!直接問我性行為不就好了嗎?

後來經護士翻譯我才了解,我還真的想不太起來是何時耶~~雖然好像是上禮拜的事情,

科科~~~~最近記性真的不太好,

總之要今天先排過一次(精子),週五才可取到品質較好的精子,

護士一樣先幫我打完今天的果納芬,然後先把荷爾蒙補充劑給我,還告誡我說一定要接電話喔!!!

在媽媽叮嚀下,到三樓手術室找田姐姐幫她過卡,接著又是叫我唱題祈求的巴拉巴啦.........

差點都要爆氣了我~~還是假裝一下好了!哈

回到家繼續頭暈,但是是因為我還沒吃早餐啦!!!突然好想吃班尼迪克蛋喔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lla29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