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慣例,至醫院時先抽血,是上次同一個小姐,還問我說我上次抽哪隻手,

回是右手,於是直接伸左手給她,不過妳已經讓我瘀青兩隻手囉! 周六希望不要再讓妳打........

她還邊說打針很辛苦想不想做龍鳳胎,我說我也這樣想,她說醫生很擅長做龍鳳胎,really ?!

到診間一樣要先照陰道超音波,雖然聽不懂報的數字再報啥?卵泡大小嗎?不過也沒有問~

因為醫生後來直接告訴我右邊有六顆左邊三顆,降的數字剛剛好,哈

果納芬維持一樣劑量,護士還問我說要回家打還是這邊打,看人有點多想說我還是回家自己打吧!

回到家又餓又累,繼續跟昨天一樣啃兩片土司,本想吃大豐蛋糕的但去買的時候尚未出爐,討厭~~~~

怎麼覺得今天有點不知道再打啥?!不通順嗎?

總之目前打排卵針的確是有些不舒服,肚子脹脹的,建議晚上睡覺穿舒服的睡褲,不穿內褲比較不會壓肚子,

這幾天發現連側躺都會不舒服,全身上下肚子最重,老公卻說覺得我有些變瘦,但現在全身肉都集中在肚子啊!

會懶懶的啥都不想做,盡量還是讓自己找些事情做移轉注意力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lla29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