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想寫個實況轉播之類的,但很怕嚇到人啊!

雖然我照片都拍好了~科科

今天因為先吃了稀飯後才打針,加上針頭有些歪掉,現在覺得有點痛痛的

護士~我應該聽話的~歪掉就換一支再打過

今天就要吃完避孕藥了!老公再問說這樣他十一月份何時要請假?

不過我目前找不到醫院給的時程表

想到要給朋友的排卵試紙說明書也找不到

最近記性實在是差啊!!!!

順便來說說上次領針頭跟藥的價錢好了

只是去被教打針跟領藥就花了約七千元

可惡的政府,不是說要催生嗎?

快點給我開放試管嬰兒可給付健保啦!!!!!

雖然下次去估計會花更多錢~又要開始打另一種藥

希望十一月份把試管療程做完

來一對雙胞胎吧!雖然我知道我會累到翻, 但這就是甜蜜的負擔吧!

十二月老公確定調到新竹囉!(灑花) 可以過不用早起的日子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lla29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