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就約好了小年夜早上看醫生,看完再回台中家,

想不到電梯一到五樓,發現新裝潢的生殖醫學中心已經開始啟用了!

可惜裡面沒放座椅,看診的只得在外面等候唱名,

輪到我時,按例先照超音波,醫生說:「妳還沒去減胎啊?!」我回答說,你說時候未到的,

後來他好像突然想到問我說,最近食慾好嗎?

我說已經不好一陣子了!也有孕吐,四小龍依舊發展得不錯,雖然有些許差距,不過醫生說不會相差太遠,

長的最好的已經有3.2cm左右,又談到減胎,醫生說看柯滄銘診所的流程走,就是我自己要去現場掛號等等,

醫生建議2/6~2/8找一天去減胎,其實醫生也搞不太清楚說柯醫生診所的流程,

倒是我跟在旁協助的小姐都清楚說要現場掛號,還只能付現,

接著又問我說還有沒有在逛街,我說只有一兩周才出去一次而已啊!!!

想不到醫生馬上說,妳現在要當慈禧太后才行啊!!!一聽到這句,連旁邊的小姐都笑得很開心,

年假期間,果然是在家當太后,反正本來就不需要做啥家事,以往就是幫忙洗碗,

今年全部給老公洗囉!!!

婆婆再三交代說沒有三個月不能跟別人說,還要我遮肚子,孰不知親戚全部通通都知道了啊!!!!!

雖然我是初四左右知道的,因為初三公公那邊的親戚都會到我們家吃飯,

有個堂妹問我說是不是有了?我只有問她說誰跟妳說的啊???答案是三姑六婆,心裡知道一定不是婆婆,

隔天老公的姐姐說她有問到說是誰洩漏的,其實始作俑者就是公公,而且已經連在彰化的姨婆都知道了!!!

完全不知道是何時講出去的,反正大家已經都知道好一陣子了!!!還知道有兩個,(雖然其實是四個)現在明明過年期間才九週左右,

不過姐姐說她之前大約五週時就大家都知道她有了,婆婆則是一直數落公公說現在又還不穩定,穩定些再跟人家說不是比較好嗎?

後來自己想著就覺得心情有些不好,減胎後還是有流產風險,萬一都沒有了要怎麼辦?越想心情越差,

老公則是說問題畢竟是在他不是在我,我的狀況很健康啊!

我說等知道預產期的時候不要跟公公說,他就說你不說我也會說,哎呀呀!!!!!

講到這件事還是有點不爽,整個有被耍到,我還有表示說我家裡的親戚都還不知道呢!!!

不過公公本來就是還蠻愛現的,也只能黯然接受,本來還想說滿三個月要在FB公告朋友的,

看來是不太需要了!!!!等小孩出生直接放照片就好了啦!!!!人家就是想要低調咩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lla29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