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照超音波,醫生一看說,哇!!!!四個,現在四週左右,

一旁的小姐一臉後悔幫我植入四顆,我說當初是不是植太多了,醫生說這不能以結果論啊!!!要是沒懷孕又要怪應該要植四顆,

有兩個已經有心跳了喔!!

遺憾的是到11 or 12週左右要做減胎,目前減胎要到台北找柯教授,醫生說大概中部以北都是他在做減胎,

心裡本來一直覺得應該是三個,想不到四個全中,只能說今年我包的粽子都是為了這四小龍吧!!!難怪沒考上~~

雖然醫生有給我超音波照片,不過我實在是有看沒有懂,

上週已經開始有噁心感,食慾也不太好,都是吃得下的時候才有吃東西,週末有好一些,

目前每兩周回診,花的都是藥費,快孕隆加上荷爾蒙,8688,希望下次不要再繼續用了啊!!!!真的要用到10週左右嗎?

還是非常開心我有四小龍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scilla29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